中缅边境破获两起重大毒品案件 缴获毒品7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缅边境破获两起重大毒品案件 缴获毒品7公斤
2010年03月22日 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3月22日电(赵书勇 潘宗卫 常昊)云南省警方今日通报称,该省警方连续破获两起重大毒品运输案件,缴获毒品7公斤多,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本月15日24时,云南省西双版纳公安边防官兵在打洛镇昆洛公路查缉时,在对乘坐出租车的两名男子检查时,当场从两人腰部搜出用透明胶布包裹好的冰毒四块,净重2200克破。据供述,两人是职中同学,相邀将毒品运输到武汉。到达后,每人获得一万元的报酬。为了安全起见,两人租辆轿车深夜运输,没想到还是被抓获。

  本月17日晚,瑞丽市警方在该市境内畹瑞大桥成功截获一辆运毒车辆,从车上运载的西瓜中搜出冰毒3200克,海洛因2030克,司机已被抓获。

  目前,两起案件均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