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男子跪地请求跳楼者:不要逃避想想你的父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围观男子跪地请求跳楼者:不要逃避想想你的父母
2010年03月23日 08:40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2日)14:27,宁波消防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宁波火车站大东方宾馆楼上,有个小伙子要跳楼,南站进出车辆堵得一塌糊涂,我是隔壁开香烟店的,你们快来呀!

  消防队员赶至现场时,只见宁波南站大东方宾馆5楼西边的窗外有一名男子,该男子整个人站在宽约20厘米的窗沿上,非常危险。

  据了解,该男子姓马,是宾馆的一名住客。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想想你的父母,你跳下去了就没有后悔药了,白发人送黑发人是很悲惨的。”有人从隔壁房间窗户探出头来,劝导马某。

  15:30,马某开始体力不支,手脚抖得厉害,但是任凭救援人员怎么劝导,他一直不愿意讲话。

  15:42,一名救援人员拿着一瓶水靠近马某,马某很警觉,救援人员只好退后。

  15:50,围观人群中出现一名男子,他跪在地上,请求马某放弃轻生念头,并大喊着:“男人为什么要选择轻生,任何事情不要逃避,想想你父母。”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在嘲笑这名跪地的男子。

  后来,经记者了解,该男子和马某并不相识。一位在附近开店的老板说:“跪在地上的这个男人,一直在火车站附近转悠,好多年了,他精神有点问题的。”

  在围观的人群里,时不时会传出“快跳啊,我们等了很久了”等倒彩声,与这相比,跪倒在地、苦心求马某放弃轻生念头的男子显得更有“人情味”。

  16:00左右,跳楼者马某被安全救下。

  据了解,马某是湖南邵阳人,27岁,为什么要跳楼警方正在调查。 (时报记者 张琴 通讯员 袁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