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强小舅子将600万现金藏水池 获刑7年处罚金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文强小舅子将600万现金藏水池 获刑7年处罚金50万
2010年03月23日 09:2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强被查后,受周晓亚指使,小舅子周泽新父子转移价值600多万元人民币的赃款。昨天,记者从沙区法院获悉,周泽新因洗钱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70万元;儿子周黎飞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获刑5年,并处罚金50万元。

  据调查,从2004年起,文强妻子周晓亚陆续将大量人民币、美元、港币、欧元、澳元等资产分批交给弟弟周泽新保管,存在家里保险柜中。2006年,周晓亚拿40万元给周泽新,购买了信托基金;2007年下半年,周泽新又从姐姐那里拿50万元,拿去放高利贷。

  2009年8月,在得知文强东窗事发,周泽新叫来在渝北区当民警的儿子周黎飞,将家中现金、一块REVERSO名贵手表、一些珠宝,以及文强夫妇的借条、收条、文强儿子的房产证等物品包好,还把事先藏在一亲戚家中的人民币115万余元、美金54万余元、港币110万余元、澳元5800余元、欧元1.6万余元(折合人民币共计600余万元)的巨额赃款,分装五个塑料口袋,藏到周黎飞表姐男友位于渝北区茨竹村九组的屋顶蓄水池中。

  法院依法判决后,两人表示不上诉。 (记者 封璟 实习生 蔡春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