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今年有望出台的哥社会信誉评价法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今年有望出台的哥社会信誉评价法规
2010年03月23日 11:32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2日),记者从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召开的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计划投资1.8亿元,新续建二级以上客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6个,改建项目10个,出租汽车服务区1个,农村客运站60个。

  另外,今年全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做好打击“黑车”工作。要强化监管手段,积极创造条件,有效利用GPS、智能识别系统、专用牌照号段、计价器等新技术和新手段,不断提高监管水平,从源头防控和遏制“黑车”等非法经营行为。

  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省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大客运管理力度,抓好《城市客运管理规范》的实施工作,整体推进城市客运管理和服务水平。今年内,我省有望出台《吉林省出租汽车驾驶员社会信誉评价》、《吉林省更新出租小轿车技术要求》等地方性标准,从而依法规范城市客运市场。(刘佳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