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上网未眠 小情侣高速上停车"补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通宵上网未眠 小情侣高速上停车"补觉"
2010年03月23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3月23日电 (记者 赵秋实 通讯员 布安景) 一对情侣因为上网彻夜未眠,开车行驶在高速路途中,困乏的实在难耐,索性在高速服务区入口处停车“补觉”,所幸被民警及时发现,才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2010年3月23日早晨6点30分许,高速交警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原阳服务区入口100米处时,发现一辆本田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该车没有打开双闪灯,也未设置警示标志,当时天刚蒙蒙亮,这样停车极其危险。民警走到车前,看到一对年轻男女睡的正香,民警赶紧敲打车窗,将两人喊醒。

  询问得知,男子姓李,女子姓吴,恋人关系。吴某在郑州打工,当天是吴某返回郑州的最后期限,李某对家人说要亲自开车送吴某到郑州,先天晚上便把父亲的车开了出来,两人跑到县城的网吧上网,一上就是一夜。早晨眼看送吴某上班的时间已到,李某开车拉着吴某就往郑州赶,走到此处时,李某突然感到困的实在支撑不住,索性把车停在路边睡起大觉来。

  最后,民警对吴某进行了处罚,责令其到服务区休息后再驾车上路。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