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疯人行道撞飞行人 三棵大树也被“腰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奔驰发疯人行道撞飞行人 三棵大树也被“腰斩”
2010年03月28日 09:2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6日晚,(安徽)省城(合肥)环城南路发生一起惨祸,在人行道上散步的一对男女被路过的一辆奔驰越野车撞上,女子侥幸躲过一劫,而男子被撞身亡。记者昨晚获悉,肇事司机已被刑拘。至于与死者同行的李小姐提出的怀疑肇事司机有酒后驾驶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他们暂时还没有证据证明肇事司机酒后驾驶。

  三棵树遭拦腰截断

  昨天上午,不少路过省城环城南路的司机都会发现,三棵树茶馆南边的拐弯处,三棵大树被拦腰截断,放在路边。因为路边有电线杆,不少人认为可能是电力公司找人砍的,但是在附近茶馆上班的黄小姐却告诉记者,这是一起惨烈车祸的现场。

  据黄小姐介绍,3月26日晚23时左右,一辆奔驰越野车在该道路拐弯处,撞上了一对男女,女子侥幸逃生,而男子被撞飞进路边的绿化带里,后来被送往附近的安徽省立医院急诊科救治。但是记者稍后从医院了解到,重伤男子当晚不治身亡。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一片狼藉的事故现场,三棵大树倒在地上,一个沾满血迹的汽车玻璃和一双黑色皮鞋仿佛在告诉路过的行人,一个鲜活的生命在这里消失。路边的假山也被撞毁了,满地都是碎石子。

  人行道上散步遭遇惨祸

  在安徽省立医院的急诊登记簿上,记载着3月26日晚23时30分一名姓王的伤者被送到医院,但是在后面一栏上却用红笔写着“死亡”两字。据了解,当晚被奔驰越野车撞伤的男子就是王某,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当晚和王某在一起的李小姐。

  据李小姐介绍,当晚王某送她回家,两人顺着环城南路一路步行,行至环城南路一处拐弯处时,一辆越野车自西向东开了过来,到了拐弯处,越野车竟直接冲上了人行道,李小姐本能一闪,躲过了一劫,而旁边的王某却被越野车撞飞,李小姐最后在绿化带里才找到了血肉模糊的王某。

  当时,越野车撞飞王某后,继续撞到了路边的树上,三棵大树被拦腰撞断,越野车也侧翻在地,车里摇摇晃晃走出5人,分别是三男两女。

  当事人称车上人员身上有酒味

  事故发生后,李小姐拨打了110,伤者稍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是最终没有抢救过来。昨天上午,李小姐及王某的姐姐等亲人来到合肥市包河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据了解,死者王某今年33岁,肥东县人,家中还有一个幼子以及老母亲,据王某的姐姐介绍,截至昨天下午,家人都不敢告诉老母亲王某的死讯,如何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老母亲,一家人还在犯愁。对于为何越野车冲上绿化带,李小姐怀疑奔驰驾驶员酒后驾驶,因为当时事发后,她闻到了从车内钻出来的人满身酒味。

  肇事司机自首后被刑拘

  昨晚,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已被刑拘,但暂时还没有证据证明肇事司机酒后驾驶。昨日凌晨,肇事司机投案自首。交警分析,这起事故可能与超速行驶有关。不过,这还要等相关鉴定出来才有定论。(记者纪在学、李进、冯兰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