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太被狗连咬5口浴血反抗 骑上狗背将其制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旬老太被狗连咬5口浴血反抗 骑上狗背将其制服
2010年03月28日 11:1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条疯狗窜至荆门市水稻原种场居民区咬伤两人,附近一名76岁太婆被疯狗连咬5口后,浴血反抗,奋力掐住狗脖骑上狗背,将其摁倒制伏,并配合赶来的居民将其击毙。

  24日中午12时许,荆门市水稻原种场辖区76岁太婆徐保英途经场配电室时,一条黄色疯狗忽然窜出扑向她,连咬5口,致徐太婆双手、胳膊多处受伤。徐太婆毫不畏惧,浴血与疯狗展开殊死搏斗,一边用双手死死掐住疯狗脖,骑到疯狗背上,将疯狗摁倒在地,一边大呼救命。原种场一些居民听到呼救声后,纷纷赶来,合力将疯狗击毙。

  据了解,当日,徐太婆因被疯狗咬伤程度严重,受伤部位出现肿胀,除打了狂犬疫苗外,还进行了消炎等治疗。目前,有关方面正密切注意其身体情况,确保徐太婆得到最好的治疗和照料。(楚天金报 原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