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司董事长涉嫌网上诽谤竞争对手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公司董事长涉嫌网上诽谤竞争对手被批捕
2010年03月28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3月28日电 (记者 王宝德)河北省卢龙县检察院今日证实,北京一公司董事长鲁林萍等4人,因涉嫌利用互联网进行商业诽谤,损害他人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被批准逮捕。 

  据透露,鲁林萍系北京中佰康公司董事长,与康德佰姿公司经营类似产品。为提高自己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鲁林萍找到王某等人一起谋划,多次授意、指使王某等人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帖子,恶意攻击康德佰姿公司,给康德佰姿公司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造成巨大的损坏,造成对方直接经济损失达120万元。

  据此,河北省卢龙县检察院以损害他人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依法批捕鲁林萍等4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