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社会各界为西南旱区赈灾义买募资逾百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社会各界为西南旱区赈灾义买募资逾百万元
2010年03月28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3月28日电(记者 王辛莉 吴天军)海南社会各界28日在此间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西南旱区义买捐资108万元,支持灾区应对旱情。

  由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委会和海南省慈善总会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我为灾区送瓶水——心系西南旱区赈灾义卖会”28日上午10时在海口商业闹市区举行,关注西南旱情的众多企业、单位和社会民众踊跃参与。

  一位海口盲人昨天从广播里听到义卖会的信息,今天一早从家里坐摩托车赶到数十公里远的活动现场,向灾区捐赠50元。他表示,自己虽是“低保户”,平时做些按摩的临时工,但他想带个头吸引更多市民投入到支援灾区的爱心活动中。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许多过往市民涌上义卖摊位。一位姓贾的年轻男子一下子义购了两百元的饮料,他称下午更多的公司同事将来义卖会,他甚至愿意拿出自己公司的产品参加活动。

  海南的企事业热情参与西南旱区赈灾义卖会活动,海南省农信联、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中国联通海南公司等数十余家企业和单位今天争相义购。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李凤鸿副总经理诚挚地表示,这是公司员工们对灾区民众的一片心意,也是企业应担当的社会责任,祝愿灾区早日度过旱情。

  据了解,截止到今晚6时30分左右,承办方统计此次活动共获得海南社会各界义买捐赠款108万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