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伙辍学后无聊 高速路上扔石头砸碎货车玻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小伙辍学后无聊 高速路上扔石头砸碎货车玻璃
2010年03月31日 09:59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货车挡风玻璃被砸碎。(警方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9日,8个小伙子结伙在石安高速公路高邑辖区,向过往汽车扔石头砸玻璃,并且将一辆山东籍的大货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砸坏。高邑交警大队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将其中三人控制,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据了解,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石安高速公路东半幅297公里处,看到七八个十七八岁的小伙子站在路肩向过往车辆扔石头。由于车流量较大,不少车辆躲闪不及被砸中。见此情形,两名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路肩,下车将其中三人控制。

  在对三人询问时,民警接到通知,称一辆大货车前挡风玻璃被几个小伙子用石头砸碎,请求帮助。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山东牌照的大货车,前挡风玻璃全部被砸坏。栾城县窦妪派出所民警同时也赶到现场勘查。

  三个小伙子称,他们都是窦妪人,结伙砸车的共8人,最大的18岁,最小的15岁,都是因打架被学校开除的,整日无所事事。其中被他们称作“大哥”的人提议到高速公路砸车玩,于是8人跑到高速公路边,站在路肩扔石头砸过往车辆砸去。

  目前,三人已被移交窦妪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记者 董世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