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临河五人死亡灭门案嫌犯被缉拿归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临河五人死亡灭门案嫌犯被缉拿归案
2010年03月31日 12:3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31日从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了解到,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灭门案犯罪嫌疑人李焕文已被缉拿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焕文(男)1968年4月2日生,身高1.68米左右,山东口音,体态稍胖,头发花白,户籍地是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田马镇狮子王村135号,身份证号370783196804026338。他曾化名高树福,持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身份证,身份证号152801196006020937。他是山东省诸城市公安局2006年上网追逃的逃犯,曾伙同他人先后在山东诸城、昌乐、寿光、安丘等地持枪抢劫作案40余起,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据了解,3月27日23时,临河区国际家具建材城东300米小张龙骨厂发生一起命案,山东籍业主张某某一家五口被杀死在家中。案件发生后巴彦淖尔市、区两级公安局公安机关当即成立专案组调集大批警力展开侦破。经过缜密侦查,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李焕文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悬赏奖励5万元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记者李中锋)

  新闻背景: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警方悬赏5万缉捕灭门案嫌疑人      

    内蒙古“3.27”灭门惨案嫌犯身份已经查明      

    内蒙发生灭门案5人死亡 警方已基本锁定嫌疑人      

    内蒙古临河区发生灭门案 一家五口人惨死家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