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男子与23岁姑娘相亲 女方原是婚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3岁男子与23岁姑娘相亲 女方原是婚托
2010年03月31日 14:41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芳,23岁,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去年9月,通过婚介公司认识了63岁的老昌。

  老昌急切地想找个对象结婚,看看小芳年纪这么轻,心里纳闷了,怎么会和自己相亲?带着问题,老昌和小芳见了面。

  老头说“我没房”

  姑娘说“没关系我有2套房”

  聊天中老昌发现,小芳在杭州还有两套房子,看起来很有经济实力,老昌也摊了自己的底:没房子住,经济情况还不如小芳,只有10万存款。

  “年龄、钱都不是问题,我要的只是人好!”小芳说。

  小芳的回答让老昌大跌眼镜,觉得自己撞上大桃花了,虽然老昌有几分疑虑,但他更愿意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于是,两人第三次见面时,老昌给小芳5000元钱买戒指作为礼物,小芳也大方地拿出一把钥匙,说是家里的钥匙,让老昌过去住。

  姑娘说自己只是个婚托

  这不是意味着两人可以同居吗?这下,老昌对小芳非常信任,当小芳要求他也要表示一下,老昌马上取出大部分积蓄8万元钱给小芳。

  接着,小芳带老昌打车回家,当车开到一个酒店门口时,小芳说要下车去酒店拿个文件,结果,一去不复返,老昌再也没见到小芳,打电话过去却是个男人接的,8万元钱就这么没了,老昌这时才醒悟自己已被骗,赶紧报了警。

  两个月以后,小芳被捕,原来小芳专门以相亲为由骗取相亲对象钱财,被骗的还不止老昌,小芳从去年7月到9月间,骗了四位相亲对象,共计10万多元,检察院以诈骗罪起诉了小芳。

  昨天上午,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庭上,阿芳辩解说:“我是婚介公司雇佣的婚托,每相一个对象有50元回扣。”

  同时,小芳还一口咬定没拿走8万元钱,“因为他说要去我家,或者和我发生关系,就可以把钱给我,可是,我给他的钥匙是假的,我在杭州也没房子,如果去我家就会被揭穿,再加上我还不想这么快和他发生关系,就拒绝了他的要求,虽然一开始钱是放进我的包里,但后来我们起了争执,老昌把钱拿了回去。”

  “我想老昌是觉得我后来甩了他,他不爽了,就去报警诬告我。”小芳哭着说。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见习记者 吴海婕 通讯员 夏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