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摄像头下被抱走 警方六昼夜寻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岁女童摄像头下被抱走 警方六昼夜寻回
2010年03月31日 15:1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30日),被陌生人抱走6天6夜的两岁半幼童小吉祥(化名)重新回到了父母身边。23日上午,她在亚运村综合市场内被一名六旬男子抱走,幸好市场摄像头拍下了这一幕,警方随即连续六昼夜查找,最终在嫌疑人望京的家中找到了小吉祥。

  小吉祥的父亲李锁链说,当天上午11时,他洗完衣服后发现吉祥不在身边,还以为跑到妻子田素敏那里玩了,于是前往市场内自家的豆腐摊寻找,两口子这才发现孩子没了,于是报了警。“市场监控拍下孩子进了服装厅西南把角,后头跟着一个平头男人,穿着一身黑衣服,一把就把她抱走了,孩子没有哭,也没有闹。”两人在警方调取的摄像头内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幕。

  孩子丢了以后,夫妻俩像丢了魂儿一样,朝阳区办案刑警们不分昼夜地察看全市的摄像头,终于找出了嫌疑人背着孩子骑自行车的路线,“他先骑到了三环内,又兜到二环路,兜了好几圈后才回了他望京的家。”警方在嫌疑人的院子里找到小吉祥时发现,孩子被关在一间小黑屋里。

  29日凌晨,李锁链在法医鉴定中心看到,女儿“就像个小傻瓜,都不认识我们了”。警方给孩子买了食品和水,“她一杯接一杯往撑了喝。”田素敏还在女儿的左手发现了伤口,追问之下,小吉祥的嘴里蹦出了让她震惊的答案:“有大狗,两条大狗!”田素敏不敢追问女儿这6天经历了什么,怕刺激到她。女儿回家后的第一晚,紧紧搂着妈妈都睡不踏实,第二天一早起床后坐在她腿上,死活不肯下来,足以让她相信“孩子遭大罪了!”  (记者王琼)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