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子下班被奥迪撞死 螺丝钉扎进太阳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男子下班被奥迪撞死 螺丝钉扎进太阳穴(图)
2010年04月14日 11:41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属在现场找到的刺进死者太阳穴里的螺丝钉。沈荣华摄(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塑料水杯静静地躺在马路中间,沾满泥水,而它的主人也和它一样,一动不动地躺在一旁,被一块白布盖着,等候殡仪馆工作人员将他抬上车。

  “家里的菜还是热的,但人已经没了。”郭胜利的父亲拉着记者的手说。12日下午5时40分许,家住长沙市伍家岭冷库宿舍的郭胜利,被撞死在东风路湘民大厦对面马路上。

  警方称,肇事嫌疑车辆是一台黑色奥迪,已将其拖走。郭胜利的父亲赶到后,趴在儿子身上不肯离开,他接到儿子出事的电话时,正把菜摆上桌,等郭胜利回家吃饭,但“菜还是热的,人已经没了”。

  一颗螺丝钉刺进死者太阳穴里

  记者赶到现场时,正下着大雨,郭胜利躺在靠近人行道的马路上,被一块白布盖着,白布太短,郭胜利的双脚露在外面,一双破旧的黑皮鞋被雨水打湿了。

  事故发生在树荫底下,灯光很暗,且路边门面都关门了,记者没有找到目击者,但附近居民杨先生说,事发时他听见“砰”的一声巨响。

  事后,交警和派出所民警都来了。民警称,涉嫌肇事的是一辆黑色奥迪车,已被交警拖走,肇事司机也被控制住了。

  郭胜利的姐姐郭伶俐在整理郭胜利的遗物时,从郭胜利的右侧太阳穴里发现一颗螺丝钉,记者看到,这颗锥形螺丝钉长约3厘米,上面还留有一截塑料,郭伶俐怀疑,这颗螺丝钉是肇事车辆留下来的。“我弟弟右脑做过开颅手术,正是这颗螺丝钉要了他的命。”郭伶俐说。

  事发时,八旬老父正在等他回家吃饭

  郭胜利家住东风路冷冻厂宿舍3栋。早年他和妻子离异,22岁的儿子也搬出去了,郭胜利一直和80岁的父母住一起。12日下午,郭胜利到单位开会,下午5时30分许,会议结束,郭胜利给父亲打了个电话,说要回家吃饭。

  家里,80岁的老父亲已早早地将饭菜准备好,他做了长沙最地道的辣椒炒肉,还准备了一点点小酒。然而,就在老两口等着郭胜利回家共进晚餐时,他们却接到了噩耗。

  二十分钟后,老人家从家里赶到现场时,郭胜利已没了呼吸,一把伞和一个水杯掉在不远的地方,满是泥水。见殡仪馆工作人员要把郭胜利抬上车带走,老人家情绪很激动,一把将担架掀翻。后来郭胜利的姐夫和儿子到来后,才将老人扶走。(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佳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