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猛女逼债抓人质行凶 人质肩膀被砍断一根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镇江猛女逼债抓人质行凶 人质肩膀被砍断一根筋
2010年04月14日 14: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住镇江新区姚桥镇的吴军曾经向朋友刘艳借了4万元钱,到了应该归还的期限,吴军仍然不愿归还。多次上门讨要,都没有任何结果,之后吴军干脆玩起了“失踪”。为此刘艳又气又急,昨天上午7点多钟,刘艳再次来到吴家。此时只有吴军的妻子吴林一人在家。

  上午9点多钟,两人话不投机争吵起来,被激怒的刘艳突然一把将吴林拉扯进卧室,并将吴家的煤气瓶拎到卧室内,手里抓着一只不知从哪里弄来的打火机,准备以引爆煤气的方式逼迫吴林还债。

  见刘艳如此疯狂,吴林开始奋力阻拦,继而发生肢体冲突,这时,早已失去理智的刘艳突然拿出一把尖刀猛刺吴林的肩部,吴林的左肩部顿时血流如注,她本能地想去夺刀,不料左手手指也被割伤。9时40分许,吴林的邻居吴保下早班回家,透过窗户发现站在窗前的吴林神色很不对劲,似乎在哭,不一会又突然听到吴林大喊救命。于是,吴保赶紧前往吴林家,透过窗户一看,发现吴林左肩部衣物被血浸透,而且吴家所有门全被堵死,他感觉情况不对,立即拨打110报警。

  新区姚桥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达后,首先安抚受伤人员吴林的情绪,其次组织人员对周围环境进行查看,看看有无破门进入的可能,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对刘艳进行劝说。但是,刘艳始终不愿开门让吴林离开,也不愿让民警进入。在久劝未果的情况下,处警民警一面向110指挥中心反馈情况,一面向所领导反映情况。随后,所长倪峰亲自带着民警以及辅警来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进一步确认了现场的情形后,决定强行打开吴家的院门。院门被打开后,民警又对刘艳进行耐心劝说,终于使刘艳同意放出已经受伤的吴林。 随后,民警又联系刘艳的老乡前来现场进行劝说,但刘艳还是坚持不愿打开卧室门,也不愿接受劝说。最后,乘着刘艳老乡进入房内的机会,民警乘机冲了进去,将刘艳强行带离现场。目前,吴林已在大港医院接受治疗,据悉,她的肩部被砍断了一根筋。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之中。(文中人物为化名)(通讯员 赵竹生 印美娟 本报记者 张凌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