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女子被撞飞20多米 肇事司机称车速"六七十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骑车女子被撞飞20多米 肇事司机称车速"六七十迈"
2010年04月14日 14:34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日下午2时左右,33岁的金东区多湖街道人盛某出现在市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他在昨天零时44分开车撞死骑车妇女后驾车逃逸。

  的哥目睹悲剧一幕

  出租车司机季师傅在双龙南街上目睹了事发一幕。当时他驾车沿着双龙南街由南往北行驶,停在李渔路路口。等绿灯亮起,他的车刚启动,后方一辆车就飞快地超上来,左前方从万通商务酒店路口驶出一辆电动自行车,骑车人横穿马路后靠着机非隔离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那辆轿车避闪不及,只听嘭的一声,连人带电动车都不见了。而肇事轿车竟没有停,向着双龙大桥方向疾驰而去。

  季师傅连忙报警。交警赶到后,在距离撞击点20多米开外的机动车道靠隔离带处找到了部分车辆碎片。再到隔离带上寻找,在一根电线杆旁发现了电动车和骑车人。这是一名年轻妇女,已经遇难;电动车后半截只剩下车架。可见两车撞击的力量之大!

  市民举报找到肇事车

  现场的车辆碎片中,有一大块汽车叶子板和一只碎裂的汽车水箱,水箱上印有“起亚”两字。交警根据事发地附近的道路监控,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

  凌晨2时许,一名黄包车师傅反映,市区南苑小区广苑路上停着一辆轿车,很有可能就是肇事逃逸的车辆。

  交警在广苑路石门农场医院门诊部门前找到了这辆起亚轿车。车门开着,人却不在。该车的车头右侧部位粉碎,右前轮只剩下轮毂。在车身右侧,黏有少许皮发。

  昨天凌晨3时许,交警通知了肇事司机的家属;昨天清晨6时许,交警通知了肇事司机本人。然而,直到昨天下午2时左右,肇事司机盛某才在妻子的陪同下露面。盛某否认自己是酒后驾车,对于姗姗来迟的原因,他说是“因为害怕”。盛某说,车子是他借来的,对出事时的车速,他说是“六七十迈”。

  昨天上午,遇难者的家属找到了。遇难者姓任,今年27岁,安徽利辛县人。

  遇难妇女有一个四岁的孩子

  任某的丈夫说,两人在金华生活已有七八年,有一个4岁的孩子。一家人暂住在婺城区乾西乡鲍杨村,丈夫在市区江北上班,妻子在万通商务酒店附近的一家娱乐公司上班,已有半年。出事当晚,两人都在上夜班。“她说好下班后过来接我的,可是我等不到……我再也等不到她了!”任某的丈夫痛哭失声。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