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一重型卡车撞上高架桥墩致一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一重型卡车撞上高架桥墩致一人死亡(图)
2010年04月14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凌晨6时50分,乌鲁木齐市一辆满载煤炭的重型卡车,撞上了高架桥的桥墩,驾驶该车的驾驶员当场死亡。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车辆残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4日电(记者 孙亭文)14日凌晨6点50分左右,乌鲁木齐市一辆满载煤炭的重型卡车,撞上了高架桥的桥墩,致使驾驶员当场死亡。该起交通事故造成乌奎高速公路单向停运数小时。

  据悉,当日凌晨7点许乌鲁木齐高支队乌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乌奎高速和北站公路交汇处发生了交通事故。

  乌西交警大队的警察迅速赶到现场。乌西交警大队的警察到达事故后,看到现场一片狼藉。经过寻找,在被撞扁的驾驶室旁发现了驾驶员。“我们将驾驶员从变了形的驾驶室里搬出来时,他已经死亡。”乌鲁木齐高支队乌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艾尼瓦尔·哈斯木说。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重型卡车从道路左侧驶出道路,将道路左侧的护栏撞坏后,又冲向了高架桥的桥墩,经过强烈的撞击后车体大部分分离。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大部分已经无法辨认,只能看出两大块事故车辆的残骸,一部分是发动机部分,另一部分是驾驶室,其他部分已经被撞成碎片散落在周围。

  车辆撞上桥墩后由于惯性被甩出,被甩出最远的是发动机部分,离事故车辆偏离车道的距离有50米左右,发动机部分与6个车轮相连接,离发动机10米左右的地方是卡车的驾驶室,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几乎被撞扁了。撞车后事故车辆上的一卡车煤撒了一地,四个车道上到处是煤,撒在车道上的煤厚度大约有30厘米左右。

  乌鲁木齐高支队乌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艾尼瓦尔·哈斯木说:“这起事故造成的损失很大,一人死亡,一辆重型卡车报废,并且造成乌奎高速单向运输中断数小时。”据记者了解,死者姓李,今年40岁。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