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称民警替杀人犯改名开脱 警方回应说别有用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帖称民警替杀人犯改名开脱 警方回应说别有用心
2010年04月17日 11:2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刘丰)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新洲一绑架杀人犯在民警帮助下改名逃避打击。当地警方回应称,此事系别有用心。

  昨日上午,一家网站上有人发帖称:新洲区汪集街的周福平十几年前绑架杀人。此后,他买通汪集街派出所的某位民警,改名为周国昌,逍遥法外。后来,他因其他违法行为受到查处,但枉法民警未受追究。

  记者了解到,帖子中的描述不太准确,事实是周福平2003年初为还赌债,纠合他人在一个多月内连绑两名幼童,案发后一直在逃。

  昨日下午,汪集街派出所所长胡念东透露,周福平已于去年落网,后因绑架罪被判刑8年。周福平曾经用名周国昌,并非“有民警替其改名”。

  胡念东称,对这个帖子感到十分诧异,应该是别有用心者所为。

  到昨天下午,该帖子已被删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