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夜闯闺房伸手摸女子大腿 称酒后孤独难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半裸男夜闯闺房伸手摸女子大腿 称酒后孤独难耐
2010年04月17日 13:01 来源:东南新闻网-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男子几近赤裸,全身只穿一条短裤。他呆呆站在唐小姐床前,直勾勾地盯着人看。昨日凌晨,这惊魂一幕就发生在中山路一居民楼内。

  昨日凌晨2时许,唐小姐正在熟睡。睡得迷迷糊糊的她,突然觉得好像有人正在摸她的大腿。她缓缓睁开眼睛,只见床边趴着一个年轻男子,上身赤裸着。唐小姐坐起身来,睡眼蒙地看着男子。男子盯了唐小姐几秒,站起身,竟拿起手机,借着屏幕发出的光照了一下唐小姐的脸,接着突然夺门而逃。

  “他在外面一直拉着房门,不让我出去。”唐小姐事后说,她反应过来后追了出去,和男子在门的内外两侧展开一场拉锯战。见好不容易拉开一条小缝,唐小姐连忙伸出手,挡在门缝里。男子用力一拉,夹住唐小姐的手,她痛得大声叫了起来。

  听到尖叫,男子才松开手。唐小姐拉开门一看,对面房间的门敞开着,而男子就站在门口处。原来,他就住在唐小姐对门。

  “你到我房间里来干吗?”唐小姐大声质问,男子先是否认,但见唐小姐一副不好欺负的样子,他才说,自己只是进去看看。男子说,他女朋友不在这,自己喝了一点酒,感到孤独难耐,这才拿钥匙开门进来“看”唐小姐的。他说,钥匙已经丢了,却闭口不谈钥匙是从哪里弄来的。

  随后,派出所民警对男子的行为展开调查。(记者 林雯 实习生 刘舒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