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男"骑三轮车征婚蹿红:吃不了苦别爱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水果男"骑三轮车征婚蹿红:吃不了苦别爱我(图)
2010年04月17日 14:05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水果男不仅希望美女喜欢自己的水果,更希望美女能喜欢自己。(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朱先生打进本报85055555热线电话:石塘南路有一个姓杜的男子,1976年出生,是河南人。他每天骑一辆小三轮车,在路边卖水果,在他的三轮车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自己的求偶标准,女方要有才和财,相貌、身材要好,要会开车,有房,下面还标注着:“想嫁大款的请远离,吃不了苦的也不要爱我。”

  身边美女川流不息,单身汉动心

  石塘南路是一条不长的小巷子,位于秋涛北路与杭海路交叉口附近,又因为紧靠四季青服装市场,小巷子变得热闹非凡,尤其是服装市场内的美女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很招人眼。

  这些女孩个个衣着时尚,打扮得花枝招展。来自河南的单身汉杜先生的三轮水果摊位就设在这个巷子内,美女们常常到他的摊位上来买水果。或许是美女看多了,于是他想出一个夸张的征婚方式。

  他在三轮车上挂出了一块50多厘米长的大牌子,主题就是“找老婆”。

  正因为这块“找老婆”的牌子,让杜先生的小摊比以往热闹了不知道多少倍,也让他成了小巷子里的大名人,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开出7个条件,水果男雷倒众人

  附近的居民戏称杜先生为“水果男”,水果男在“找老婆”的征婚中希望,另一半要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才女、要有才艺;2、财女(经济条件要比我好);3、美女、要漂亮的;4、打工、在职或事业型女子,会经商更好;5、没有上述条件相貌又一般,那就必须要有情有义贤良兼备,气质上要独特;6、人特别好,非常喜欢我;7、比本人更有才干更具智慧,年龄在20岁-37岁之间,如女方有房可上门。

  最后他还要求:“想嫁大款的不必找我,想玩骗子游戏的远离。我特别喜欢有冲击力、主动追求我的女子,百日内结婚最好,有意者备好身份证明和个人资料再联系。”

  在大牌子的最下方还注明,即将上网发布此征婚广告。

  别嫌卖水果,我有大学文化水平

  水果男的标准如此之高,他自己的情况又如何呢?

  水果男自称1976年出生,身高173厘米,未婚。他在征婚广告中还说,自己没有找老婆的经验,本人英俊善良、健康帅气、重情爱家,是新好男人。

  他还称自己具有法律、艺术专业大学文化水平,学过电脑操作及平面设计,喜欢钻研经济学,爱好读书、上网、音乐、戏曲和英语,还会修理摩托车,并为自己的事业作了长期的规划。

  水果男称,自己在河南老家城镇里有住房,附近的交通十分便利,房子可往上盖4层。

  征婚广告中另有8张他本人的生活照片供应征者参考。水果男说:“除了这个水果摊以外,我还有一个门面房,就在隔壁。”

  在他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一个约六七平方米大的小店内,里面不仅有桌椅板凳、衣鞋被褥等生活用品,桌子上摆设着一大排碟片用于出租,墙壁上还挂着不少小饰品。

  店面内最显眼的就是他打印出来的征婚广告,玻璃门上贴着,桌子上摆着,抽屉里还有好几十张。(今日早报 记者 包敦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