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当天新娘出逃 新郎800元另租新娘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婚礼当天新娘出逃 新郎800元另租新娘结婚
2010年04月2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阳4月21日电 (记者 周梅媛 通讯员 贾庆仓) 结婚,本是人生的一大喜事,然而,对新郎丁磊来说却并非如此,当他带着车队到女方家迎娶新娘时,新娘却逃走了。无法面对200多位前来贺喜的亲朋,他只好到县城以800元的价格租一位“新娘”完成了婚礼。

  4月20日,婚礼举办后的第二天,25岁的新郎,河南省方城县古庄店乡的丁磊,来到古庄店司法所,请求该所依法调解解除他和新娘田琳的婚约,并赔偿经济、名誉损失。

  经了解得知二人于2009春订婚,订婚后各自外出打工,商定2010年4月10日,丁家给女方送去18000元存折当做彩礼,邀请亲朋好友200余人参加婚礼。

  4月19日,婚礼当天早上,新郎丁磊带着浩浩荡荡的迎亲车队来到女方家中,才知道新娘田琳在凌晨逃跑了,其家人说彩礼不是现金,丁磊没有真心娶自己的女儿,田琳才离家出走了。

  娶不到新娘的丁磊,不知所措,这样的尴尬局面怎样收场?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在司机的建议下,他们把车队开到县城,租一位赵姓姑娘当临时新娘,在众亲朋的见证下,双方举行了婚礼仪式,席间,“新娘”陪着丁磊为数百名嘉宾一一敬酒。婚宴结束送走亲朋后,丁磊用红包封了800元租金给“新娘”,让司机将其送回县城。

  经过调解,丁磊和田琳家人达成协议:解除婚约、女方退还18000元存折、补偿男方6000元名誉、经济损失。协议签订后,双方当场履行了协议。(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