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老婆婆逃跑 女司机被抓时竟称不知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撞倒老婆婆逃跑 女司机被抓时竟称不知道
2010年04月21日 11: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车将一名77岁的老婆婆撞至昏迷,李女士连车都没停一下就驾车逃离现场。本以为可以溜之大吉的李女士,却在半小时内落入法网。昨(19)日,处于昏迷状态的老婆婆已经苏醒过来,这辆肇事的轿车以及驾驶人李女士的驾证已被暂扣。

  4月14日12时许,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报警称:东坡区万胜镇医院外面,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撞伤一名老婆婆后往眉山方向逃逸,伤者已被送医院抢救。接到报警的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勘查。民警看见,事故地面除了一摊被大雨冲淡的血迹外,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肇事人车不知去向。

  走访中,民警得知车牌号为川ZCXX66的别克轿车在事发时段经过该路段,这给破案带来一丝希望。通过比对,民警找到车主陈女士,可她说自己没有驾车。在民警再三询问下,陈女士才告知该车借给了她的侄子驾驶。民警迅速找到陈女士的侄子,询问得知事发时驾车的,是他的女友李女士。

  民警马不停蹄地找到李女士,她承认自己驾驶别克轿车撞人逃逸的事实。李女士说:“当时天下雨视线不好,车子左前方部位将横穿公路的老婆婆撞倒,我以为只是小小的擦挂,不知道她受了这么重的伤,所以没有停车下来查看究竟,就开车走了。”

  (陈少飞 徐勇群 眉山日报记者 廖文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