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营企业向玉树震区捐款捐物超过111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民营企业向玉树震区捐款捐物超过1110万元
2010年04月21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4月21日电 (郭虹 曾睿)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重庆人民的心。连日来,重庆市民营企业纷纷开展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无数颗爱心向玉树汇集。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0日龙湖集团、博赛矿业、力帆控股、南方集团、民生能源、华宇物业、小康汽车、秋田齿轮、协信控股、宗申产业等10家民营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110万元。

  在这股大爱洪流中,不少在渝投资的外省企业也积极参与其中,用捐款捐物等各种方式表达对灾区同胞的关心。4月19日上午10时,140人的浙鲁客商商贸考察团乘包机抵达重庆,对重庆进行商贸流通专项考察。考察团原计划由300人组成,包租两架飞机分别前来重庆。玉树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后,考察团立即决定从浙江杭州起飞的包机取消,原定乘坐这架飞机的考察团成员改乘火车,将节省下来的这笔包机费用再加上重庆(合川)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以及全体员工的募捐所得共计20万元人民币,在重庆通过红十字会捐往玉树地震灾区。

  重庆市浙江商会秘书长朱成华表示,该笔捐款是目前在渝浙商群体捐出的最大单笔捐款,而且饱含了浙江、重庆、山东三地对玉树同胞的深情厚意,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在渝外省客商参与到这股大爱洪流之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