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10.20”放火案作出一审判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10.20”放火案作出一审判决
2010年04月21日 16:0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9日,阿拉善右旗人民法院经过开庭审理,对被告人娜布其、宝勒德、白亚鑫放火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娜布其获刑六年六个月;被告人宝勒德获刑五年;被告人白亚鑫获刑一年二个月。

  据悉,被告人娜布其为掩盖工作上的失职,事先预谋策划,指使被告人宝勒德实施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放火行为,焚烧阿右旗教体局财务室、档案室等办公室,造成公共财物损失总计110400元。被告人白亚鑫为实施放火行为准备汽油等工具,但后由于害怕,未按计划实施放火行为,三被告人的行为已构成放火罪。

  经过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娜布其、宝勒德能够当庭认罪,有悔罪表现,并积极赔偿所造成的损失110400元,阿右旗法院酌情予以从轻处罚。被告人白亚鑫能够当庭认罪,有悔罪表现,且系中止犯,其在犯罪过程中自动放弃犯罪,但已造成危害后果,应当减轻处罚。为严肃国法、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公私财产不受非法侵害,阿右旗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娜布其、宝勒德、白亚鑫作出以上判决。(阿拉善日报王华 叶玉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