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被连捅五刀抢救无效身亡 路人目击凶手逃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青年被连捅五刀抢救无效身亡 路人目击凶手逃逸
2010年04月21日 17:13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日凌晨零点12分许,长沙市韶山南路石马铺站附近地下通道往北四五米处,一青年男子被人连捅五刀,经120抢救无效身亡。

  零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黄色警戒线内外,几名巡警和刑警正在进行紧张勘查,一男子浑身是血倒在地上。他的身下,是大滩鲜红的血迹。据雨花区53号巡逻车黎姓巡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120急救车同时赶到,当时该男子只剩下微弱呼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办案民警正在对一名神色恐惧的红衣男子进行询问。事发时,这名男子与死者仅有几米远的距离,并且目击到了凶手逃逸。

  红衣男子称,当时他与死者还有另外几个朋友在桂花公园附近的一KTV唱了歌,之后他和死者一起回家,走到石马路口时,死者走地下通道,而他却选择横穿马路。之后,他便目击到死者被人砍倒在地,两名男子持刀北向逃逸。对于事故原因,他表示毫不知情。

  死者名叫刘亮,今年28岁,长沙县人,生前在洞井一工地做水电工。据随后赶到现场的工地老板娘和死者生前另外几名朋友介绍,刘亮为人老实,平时并没有与人结怨,遭人砍杀,让人费解。(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