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清江翻沉船事故涉嫌非法营运 船主已被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清江翻沉船事故涉嫌非法营运 船主已被控制
2010年04月21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巴东4月21日电(记者刘良伟 郭晓莹)记者从湖北省巴东县清江水布垭滚装船翻沉事故现场施救指挥部获悉,事故船舶“清江8号”涉嫌非法营运和违规操作,最大股东随船落水失踪,另外两名船主已被警方控制。

  据交通部门介绍,“清江8号” 为个体经营,有5个股东,4个合伙人。该船未在港航部门进行相关资质审核,未取得营运资格。

  湖北省副省长段轮一强调,要彻查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对事故单位和个人作出处理。同时,湖北省安监、交通、海事等部门要开展内河航运大检查,把目前内河航运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一一进行排查。

  为防止类似事故发生,恩施州政府当日下午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排查水运安全隐患,清理整顿水运秩序,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4月21日凌晨5时许,巴东清江水布垭顾家坪码头“清江8号”滚装船发生侧翻事故,船上14辆货车落水,14人获救。截止21日晚22时,还有14人下落不明,具体失踪人数还在进一步核实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