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乐狂欢节登陆南海 市民可体验豪华游乐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英国游乐狂欢节登陆南海 市民可体验豪华游乐场
2010年04月30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30日电(记者 莫非)为欢度“五一”,丰富大众的节日生活,英国游乐狂欢节将于5月1日在广东佛山南海闪亮登场。

  有着150年历史的怀旧时光英国豪华游乐场现已登陆南海保利水城广场,特邀经验丰富的英国技师负责操控。还在安装期间就吸引了广大市民,他们觉得非常新鲜,给南海增加了一大亮点,许多市民迫不及待地想进去游玩。

  灯火辉煌,炫目华丽,趣味横生的游乐场内,以大型超级豪华旋转木马、旋转轿车类的经典游戏为主题,加之趣味钓鱼、超级高塔滑梯等英国游戏群,还有各种可爱的英国毛绒玩具将作为奖品赠送给游客。许多来自广州、佛山、顺德等地的市民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纷纷来到南海,体验英国古典浪漫之旅。

  怀旧时光英国豪华游乐场所到世界各地都被各大国际品牌商场追捧,2006年在香港受到疯狂欢迎,创下三个星期5000万人次的记录。去年在湖南株洲等地,也受到广大群众欢迎,许多正在学英语的青少年每天都去与这里的英国人近距离接触,考核自己的英语对话水平。一些中学生说,这比任何英语课堂都要生动,是纯正英语口音。很多看过电视剧《旋转木马》的青年都把这个游乐场当成情侣幽会的浪漫场所。

  期间,广东华之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将拍摄大型电视专题片《英国游乐走进中国》,在此建立流动拍摄基地,拍摄其中南海篇。该片通过“吃南海美食”、“喝珠江饮料”、“看禅城美景”、“玩英国游乐”等内容,将城市面貌展示出来。

  5月1日上午11时将在保利水城广场举行英国游乐狂欢节开幕典礼暨《英国游乐走进中国—南海篇》开机仪式,届时市民可带子女体验豪英国古典浪漫之旅。据悉,英国豪华游乐场在南海将停留两个月。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