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夜情后被4次敲诈 无奈报警求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一夜情后被4次敲诈 无奈报警求助
2010年04月30日 12:5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再也不敢玩一夜情了!”潼南高某因一次出轨,遭遇6名粉哥敲诈,只好报警求助。日前,6名被告人个个被判刑。

  高某的桃花运发生于2007年11月下旬,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漂亮女子肖某。与妻子关系紧张的高某,很快就和肖某玩起了婚外情。在一次一起喝酒后,两人发生了一夜情。

  第二天,肖某找到高某,称母亲生病需要一些钱,想找高某借钱。但高某称,两人关系是双方自愿发生的,因此只给了肖某100元。两人随后分手。

  没过多久,女子肖某通过朋友廖某介绍认识了何某,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何某又常邀约李某、廖某、张某、郭某、彭某、龙某等粉哥粉妹,到肖某的租房内玩耍。

  几人日常开支比较大。一次为肖某庆生,他们在涪江船上吃了两千多元,钱不够结账。当晚,在女子肖某带领下,何某、李某、郭某等4人在潼南县大同街上找到高某拿钱。

  高某怕私情闹大了,会影响到与老婆尚未办理的离婚事宜,只好取了2000元钱给何某等人。

  而此后3个月内,何某等人先后4次,从高某手中“拿”走共11500元。后来,他已无钱可拿,只好报案。

  昨天,潼南县检察院介绍,参与共同作案的李某等6名被告人,因敲诈勒索罪,已被法院判刑。李某、廖某、张某、郭某分别获刑1年半、1年、9个月和半年,28岁的肖某和17岁的龙某分别被判处管制1年5个月和拘役5月。

  高某在法庭上称,自己被逼得痛苦不堪,以后再也不敢玩火了。 (记者 冯超 通讯员 王祖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