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处罚7名用计价器作弊司机 2年内不得从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阳处罚7名用计价器作弊司机 2年内不得从业
2010年04月30日 16: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9日,沈阳市交通局发布对10起出租车违法违规案件公开处理的通报,辽AEE659号出租车司机曲某等7名利用计价器作弊的驾驶员分别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缴销其客运准驾证,2年内不得从业。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整治道路交通环境,优化行业风气,提升城市形象,沈阳市交通局开展了以打击出租汽车利用计价器作弊、索取高价、拒绝载客、强行并客等违规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沈阳市出租车运营情况有所好转,可是仍有部分驾驶员 “顶风作案”,严重侵害了广大乘客的利益。

  对此,沈阳市交通局对4月份查处的10起严重侵害乘客利益、影响沈城形象的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沈阳汽运出租汽车公司辽AEE659号出租车司机曲某等7名利用计价器作弊的驾驶员分别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缴销其客运准驾证,2年内不得从业;沈阳市明润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辽AEE033号出租车驾驶员谭某等3人因拒载或强行并客分别被处1000元罚款,并对上述违规驾驶员所属公司予以通报批评,责令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监管和教育。

  据介绍,沈阳市交通局年初以来,共查处出租汽车违规案件2308件,其中黑车525台,计价器作弊及不使用计价器458件,拒载1112件,其他违规案件213件。 (记者 钱文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