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醉驾致3死1伤 肇事车内有几人成疑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醉驾致3死1伤 肇事车内有几人成疑点
2010年05月04日 01: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北四环追尾故障货车,警方认定肇事司机醉酒

  车头撞烂、车身变形、3人死亡、司机受伤,昨日凌晨,醉酒司机杨某在北四环六郎庄桥驾驶轿车追尾一故障货车。目前,杨某已被警方控制。交警发布消息称,杨某撞死车外3人。而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则称,从肇事轿车中抬出两名死者。

  消防员

  破拆轿车抬出两被困者

  目击者温先生说,昨日凌晨3时,在北四环主路六郎庄桥,他看到两辆道路维修工程货车顺次停在由东向西的最外侧车道。后一辆工程车尾部有“设施抢修随时停车”字样及指示灯,该车左后侧保险杠被撞毁。在该车南侧车道上,横着一辆奇瑞轿车。车顶棚、后备厢盖已掉落,右侧车头被撞烂,只剩车轮,车体扭曲变形,零件及玻璃散落一地。

  事发后,海淀交警和颐和园消防中队赶到现场。交警将一侧主路封闭,直到清晨5时。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称,在现场发现奇瑞车内两男子分别被困在副驾和后座上。消防员对轿车进行切割,把两被困者抬出。经999急救人员证实,这两名被困者已死亡。

  救援人员称,事故共造成3死1伤,伤者是奇瑞车司机杨某,事发后被送医急救,已无生命危险。

  交警

  轿车司机酒驾导致追尾

  昨日,交管部门发布消息称,被撞工程货车隶属于北京华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凌晨2时20分许,职工赵某驾施工货车发生故障,停在北四环六郎庄桥,联系同事刘某来救援。

  刘某开车到现场后,将车停在赵某故障车前,并与两名同事站在故障车后商量清除故障。交管部门称,此时,杨某驾车由东向西驶来,直接撞上故障车左后部,将3人当场撞死,杨某受伤。

  警方介绍,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149mg/100ml,属醉驾。杨某现已被警方控制,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 疑点

  肇事轿车内到底有几人?

  消防员称从轿车中抬出两人,交管部门称杨某开车撞死3人

  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称,事发后在奇瑞车内通过破拆救出两人,两人均被确认死亡。但交管部门在发布的消息中称,奇瑞车司机杨某将站于故障车后的3人当场撞死。该起3死1伤事故中,发生追尾前的奇瑞车中到底有几人?

  一急救人员说,事发十几分钟后,他看到奇瑞车副驾上一人被困,头脸部位受伤不重的司机已在车外,由于天黑且奇瑞车受损严重,其未见到该车后座是否有人,但“算司机在内在车上至少看到两人”。

  昨日,杨某已离开999急救中心。北京华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人员称,相关负责人正在处理此事,未就相关情况进行回应。

  有知情者推测,奇瑞车内被抬出后死亡的两人“可能是被撞进车内的”,截至昨晚,相关部门未就此事进行透露。 (记者张宁 孟祥超 王姝 通讯员石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