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追尾 疯狂“奥迪男”脱皮带见人就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驾追尾 疯狂“奥迪男”脱皮带见人就打
2010年05月04日 09: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30日晚9时30分许,绵阳高新区绵兴路江陵路口处,一辆奥迪与一辆皮卡车发生追尾。喝了酒的奥迪司机下车后脱下皮带见人就打,致使皮卡车司机和多名群众受伤。

  在江陵路开店的目击者李先生(化名)说,当晚9时30分许,他突然听到撞车的声音,跑出去一看发现一辆奥迪车追尾了一辆皮卡车。“当时,奥迪车司机和皮卡车司机都下车查看情况,但奥迪车司机二话没说就向皮卡车上的女乘客一脚踹去,双方随即发生了冲突。”李先生说。由于江陵路过往车辆很多,事发后,该路段出现拥堵,并引起群众围观。这时,奥迪车司机又脱下皮带见人就打,至少4人被其打伤。“奥迪司机满身的酒味,估计喝多了。”李先生说,周围群众非常气愤。交警赶到现场后,将奥迪司机制服并将其带走调查。昨日上午,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说,奥迪车是成都牌照,司机姓魏,成都口音。事发后,他们已对其进行了验血,但还没结果。(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