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男子假冒中央媒体“记者”敲诈勒索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男子假冒中央媒体“记者”敲诈勒索20万
2010年05月04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4日电(冀江彤)近日,新疆乌鲁木齐红庙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男子以中央媒体“记者”身份到其家中声称可解决问题,并以此索要现金20万元,该派出所出警后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了解,乌鲁木齐红庙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驻所中队新机制作用,快速行动,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后经派出所民警调查和核实,该中央驻疆媒体并无此人。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称其利用群众对媒体记者的敬畏和新闻媒体产生的社会舆论影响力等因素,伪造记者证,并对热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冒充“记者”敲诈勒索。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