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歌手自曝曾与凤姐相恋 痴情帖情话绵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络歌手自曝曾与凤姐相恋 痴情帖情话绵绵(图)
2010年05月07日 13:26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中安在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和凤姐是在上海打工认识的,慢慢地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我们就好上了。日久天长我们就成了难舍难分的好恋人。”一段明显带着我省地方方言特色的文字昨日出现在百度一个贴吧内,记者找到发帖者——我省的农民歌手李友胜。李并没有否认这是自己借助凤姐炒作的一种手段,只是觉得这样可以给自己带来展示歌唱实力的机会。

  他与凤姐曾是恋人?

  “有谁知道凤姐在哪里?”网络歌手、来自安庆的李友胜在百度的一个贴吧内发帖寻找网络红人凤姐,并称“因为她曾经是我的红粉知己”。

  李友胜写道:“她一夜成名就把我忘记,可我还好好把她珍惜。为了表示我对她真心真意,只好跪在这里等待着她的消息。”李甚至公开表达了对凤姐的痴情,“凤姐,你怎么就这样,出名就把我忘记了,还在网上征婚,我走到天涯都要问你明白。 ”整个帖子的内容可谓“情话绵绵”,无不表达出李对网络红人“凤姐”的不舍。

  “这其实就是炒作”

  经过调查后,记者辗转找到了这个离经叛道、雷人无敌的帖子作者、我省的一名网络歌手李友胜。李友胜直白地告诉记者,这其实就是一个炒作。他曾经向广东的一些网络炒作公司咨询,这些公司向他证实在网络发这种帖子是不需要负法律责任的,而且成功的几率很大。

  对于凤姐本人,李友胜只知道她叫罗玉凤,更重要的是“她现在正在网络走红”,而这也是李友胜选择凤姐作为“搭车炒作”的原因。

  如此出名太雷人

  “我不怕别人骂我,能让我出名就好! ”李友胜告诉记者,他早就对这个帖子带来的后果有所预期。他还向记者分析,像凤姐就是个例子,“其实她什么都没有,不会唱歌、跳舞,不会演戏,身材和相貌都没有”。李友胜十分羡慕凤姐的机遇,能凭着雷人的炒作引来网络不可计数的回帖,这也带来了空前的关注。出生农村的李友胜觉得自己在歌唱方面是有实力的,只要通过这种与凤姐类似的炒作路线让自己先出名,就一定能比凤姐更红。

  更加雷人的是,李友胜觉得凤姐如果真看到帖子,不仅不应该责怪他,还应该感谢他。因为帖子的网络关注度高了也能让凤姐继续“红”下去,达到双赢的局面。

  90年代初,刚上初一的李友胜选择辍学外出打工,当过装修工、木工、油漆工、电焊工。 2000年,李友胜在广西打工期间,参加当地电台举办的K歌之王歌手大赛,夺得季军。他还多次参加《梦想中国》等歌曲选秀比赛。至今,李友胜创作了20多首歌曲,《长寿法宝》、《黄鼠狼爱上鸡》等几首单曲已经在网络发行,目前,他正在筹办自己的演唱会。

  李友胜告诉记者,只有先“红”了,大家才能关注到他的歌曲,关注到他的才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