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深夜爬2楼阳台演“跳楼秀”逼负心男回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深夜爬2楼阳台演“跳楼秀”逼负心男回头(图)
2010年05月09日 03: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少妇爬到2楼阳台。曹卢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南京下关某小区内,两名女子争夺一男子谈判不成,其中一失落女子竟爬上二楼,上演跳楼秀,想以此威逼男友和她继续厮守。见此情景,口口声声在两个女人面前“海誓山盟”的男子,却被吓得脚底抹油,当即溜得无影无踪。直至昨天凌晨,跳楼女子被下关110、119强行从二楼拽下,跳楼秀闹剧才得以收场。

  少妇街头邂逅“真爱”不能自拔

  今年30岁刚出头的张媛媛(化名)有过短暂的不幸婚姻。几年前她一个人带着简单的行李,从江北郊区农村来到了南京城区打工。虽人长相不太出众,但张媛媛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赢得了老板的好评。

  三年前的一天,一次街头的邂逅,她认识了南京男子许鼎竟。许鼎竟比她大五六岁,一直从事运输业务,靠开面包车给客户送货为生。他虽个子不高,人瘦小,其貌不扬,但他凭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让张媛媛一见倾心,很快两人热恋上了。许鼎竟也海誓山盟表示自己会一辈子好好守护着张媛媛,给张媛媛幸福。张媛媛听得心花怒放,认定许鼎竟就是自己的真爱,每天晚上都要偎依在许鼎竟怀里才能安稳入睡。

  “真命天子”移情,她痛苦万分不肯分手

  两人相处一年后,张媛媛仍陶醉在与许鼎竟热恋的甜蜜之中时,许鼎竟有点反常,对张媛媛忽冷忽热的,张媛媛隐隐约约感到,曾多次向她海誓山盟表示爱她的男子,不再像以往那样爱她、疼她了。一天,张媛媛突然发现自己深爱的男人许鼎竟移情别恋,爱上了来自安徽的30多岁女子黄云(化名)。获悉这一情况后,张媛媛痛苦万分,多次找许鼎竟,哀求他不要抛弃她,不要移情别恋。

  随后,张媛媛多次找许鼎竟希望他回心转意,一开始许鼎竟还能接她的手机电话,后来打多了许鼎竟嫌烦了,就不接了一直躲着她。其后的两年时间里,虽然许鼎竟多次提出分手,但张媛媛就是不同意。尤其张媛媛知道黄云与前男友许鼎竟同居在了一起,更是三天两头地到他们的暂住地骚扰他们的生活。有时候,她竟然当着黄云的面,要强搂许鼎竟,甚至赖着许鼎竟的新居昼夜不肯离去。

  为争夺男友,她和情敌谈判

  张媛媛多次当着黄云的面,表达了她对许鼎竟的爱。许鼎竟为此烦恼透了,经常呵斥张媛媛滚蛋,不想张媛媛依旧像个膏药,粘着他不放。黄云也被气得不行,最近决定和许鼎竟再换新居。

  不想,新居还没找到,张媛媛又找上了门。前天晚上,张媛媛上门来找前男友许鼎竟并与黄云谈判。为了壮胆,她特意喝下了2瓶红酒,来到黄云与许鼎竟同居的暂住地下关某小区内。张媛媛认为她与许鼎竟早就在三年前相爱,且同居了一段时间,就跟小夫妻一样,之所以许鼎竟离她而去,是因为黄云做了第三者,她哭着闹着请黄云不要继续做这样的缺德事,把男友许鼎竟还给她,否则就闹个你死我活。

  而黄云也不甘示弱,她表示自己和许鼎竟相爱两年了,两人的感情很深,许鼎竟已不爱张媛媛了,而许鼎竟爱谁与不爱谁是他的事。于是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甚至要动起武力,为争夺男友两女子展开谈判不成。“你不和我好,我死给你看。”原本口口声声在两个女人面前“海誓山盟”的许鼎竟,现在一口咬定只爱黄云一人,这下激恼了张媛媛,张媛媛当即扬言要跳楼。许鼎竟当即被张媛媛吓坏了,不想继续夹杂在中间,趁着上厕所之机跑了,躲着张媛媛远远的。

  为逼男友回头,她深夜上演跳楼秀

  到了前天晚上10点左右,张媛媛因一直见不到男友许鼎竟回心转意,一气之下,动起了真格,突然爬上了一幢居民楼2楼阳台的外沿处,声称要往下跳,吓得附近居民赶忙报了警。

  下关110民警赶到现场时,身穿蓝色衬衫的张媛媛情绪激动还站在2楼阳台外,她仅用双手抓住阳台上的栏杆,一度还腾空了一只脚,将身子伸出去,此处2楼阳台离地面至少有6米,情形十分危险。很快,围观的市民就达到了上百人。

  随后,下关消防中队官兵也赶到现场。因张媛媛所在的地方位于两幢楼之间狭小巷道内,消防中队官兵无法在下面安放安全气垫,随即110民警和消防官兵悄悄地上了楼,试图从张媛媛身后将其救下,可还是被张媛媛发现了,不让110民警和消防官兵靠近。她的要求是尽快见到前男友许鼎竟,当面要他继续爱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很快就快到张媛媛限定的两小时了。其间,警方多次电话联系了许鼎竟,可许鼎竟很是害怕,坚决不肯前来。无奈,民警只好大声和张媛媛对话,以此吸引张媛媛的注意,然后安排武警爬上楼,趁她不备之际,一把将她拉回二楼的屋内。目前,张媛媛已被带到附近派出所,情绪也稍微稳定了。警方联系到了她的家人后,才放心让她离开。 

  本报记者 曹卢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