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打洛边防日破三起贩毒案 缴毒2084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打洛边防日破三起贩毒案 缴毒2084克
2010年05月09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5月9日电 (记者 史广林 沈燕萍 谢景飞)记者近日获悉,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边防支队打洛边防检查站5月6日破获三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2084克。

  当日11时50分,该站执勤人员在昆洛公路临时查缉点对一辆打洛开往景洪的客车依法检查时,发现乘坐该车的云南镇雄籍男子雷某和陈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对两人进行重点检查,当场从雷某裤腿内查获冰毒可疑物9砣,经进一步询问,雷某交代其体内吞有毒品,陈某则否认携带有毒品。随后,执勤人员将两人带至打洛镇卫生院进行X光透视, 经检查,发现该二人体内均有明显异物存留。后经50小时,两人共排出冰毒16砣,净重195.5克。

  14时30分,打洛边检站接群众举报,在打洛镇某宾馆将一湖南籍女子抓获,在其随身携带的一陶制大象工艺品内查获重达1710克的冰毒。时隔10分钟,执勤人员又在一辆打洛开往景洪的客车上查获冰毒一砣,净重178.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目前,三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