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蔷薇老妈”宣布婚讯 即将移居加拿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蔷薇老妈”宣布婚讯 即将移居加拿大
2010年05月09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9日,网络红人“蔷薇老妈”在武汉称,已于2010年3月26号在香港注册结婚,即将与63岁加拿大籍老公Ricky移居加拿大。“蔷薇老妈”名叫周蔷玲,今年55岁,三年前接受了全面部拉皮、隆鼻、全身吸脂等手术。因为在博客上晒网恋故事、性感照片而红遍网络。图为“蔷薇老妈”及丈夫Ricky在武汉参加某活动。 中新社发 邹浩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武汉5月9日电(记者 艾启平 邹浩)网络红人“蔷薇老妈”9日在武汉称,已于今年3月26日在香港注册结婚,即将与63岁加拿大籍老公Ricky移居加拿大。

  “蔷薇老妈”名叫周蔷玲,今年55岁,3年前接受了全面部拉皮、隆鼻、全身吸脂等手术。因为在博客上晒网恋故事、性感照片,并且参加“快乐女声”而红遍网络。

  周蔷玲以前是武汉某毛纺厂退休女工。但当天她踩着高跟皮鞋,一身粉红色的裙子出现在记者面前。深棕卷发散发出很浓的时尚气息,俨然像一名30岁左右的摩登女郎。

  她介绍说:“我和我老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认识了一年多,也交往了一年多。我老公很绅士,很好,很理解我。他对于我整容,网上写博客都非常支持。”

  对于怎样看待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和“凤姐”时,这位自称“蔷薇老妈”的女士认为:“每个女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的爱情,我祝福她们和我一样,找到自己理想的老公。”

  Ricky在谈到周蔷玲时说:“我看上她是她的性格,她很有耐心。对别人很关心,对她的朋友很关心,反而有时候我觉得她对自己却没有那么关心。”

  “如果她没有整容的话你会爱上她吗?”对于这样的问题,Ricky则笑道:“这个问题真是(尖锐),可能不会。因为她整容以前的面孔就好像一般人,很普通。”

  当天恰逢母亲节,周蔷玲的儿子安东表示:“妈妈整容这件事情是她追求幸福追求美丽的一种方式,做儿女的应该支持她鼓励她。”

  当天,“蔷薇老妈”还将老公Ricky给自己买钻戒的3万元人民币捐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帮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