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违法犯罪宣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违法犯罪宣传
2010年05月15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15日电 (记者 郭晋嘉)15日,重庆警方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违法犯罪宣传日活动,向当地市民宣传识别假发票、假币方法,增强市民防骗能力。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公安局联合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等行政单位和执法部门共同举办。在当天的宣传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立宣传台,接受法律咨询和群众举报,并现场讲解安全使用银行卡等常识,传授识别传销、假发票、假币的方法技巧,增强市民识假防骗能力。

  近年来,重庆市警方在人民银行、工商、税务、银联等部门配合下,建立巩固了协作机制,积极参与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破获一大批经济违法犯罪案件,保持对经济犯罪的高压态势。仅2009年,该市警方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972件,挽回经济损失1.25亿元,抓获作案人员1538人。

  据悉,重庆市各区县公安机关同日也在各辖区开展了大规模宣传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