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先后被继父和姑父强奸 恐惧男性不愿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先后被继父和姑父强奸 恐惧男性不愿嫁人
2010年05月18日 08:3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花季少女,长得漂漂亮亮,却拒绝了所有人的求亲。当母亲给她提亲时,她跪在母亲面前说:“求您了妈妈,别让我嫁人好吗?”原来,在她十来岁的时候,曾先后被继父和姑父强奸……5月16日,她的姑父被检察院批捕。

  花季少女先后遭强奸

  昨天上午,登封市飘着雨丝,21岁的薇薇含泪告别母亲,外出打工。她告诉母亲,她会好好活着,为自己找个出路。

  1990年,薇薇出生在登封市西部山区一个贫困的家庭。父亲在煤矿打工,母亲边种地边照顾她,一家人其乐融融。

  薇薇10岁那年,煤矿塌方,父亲撒手人寰。2000年,母亲梁云带着薇薇改嫁到登封市告成镇农民王四合家里。王四合不务正业,好吃懒做,稍有不顺就殴打梁云和薇薇母女俩。一天中午,梁云有事回娘家,王四合从外面喝酒回来,竟然不顾薇薇的反抗奸污了她。当时,薇薇刚满11岁。

  梁云回来后,因找不到王四合,带着薇薇一起到派出所报了案。王四合很快落网,后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王四合落网不久即被检察院批捕,梁云带着薇薇回到了娘家。

  2001年下半年,薇薇上初中一年级,爷爷把薇薇送到了她的大姑姑刘秋琴家。一天晚上,刘秋琴去煤矿干活,大姑父李有亮竟然强奸了12岁的薇薇。十几天后,李有亮又一次强奸了薇薇。薇薇说要告李有亮,李有亮威胁说:“你敢告我就杀了你和你妈妈。”薇薇含泪忍气吞声。

  恐惧男人,拒绝男孩示爱

  继父和姑父对薇薇的伤害,给薇薇造成了心理阴影,从此,她对男人产生了一种恐惧。

  15岁那年,薇薇的母亲又在新密成家,要薇薇跟自己一起过。薇薇坚决拒绝了,继而到登封市区打工。

  薇薇非常能吃苦,勤快能干深得老板的赏识和同事们钦佩,但是大家也都有一种感觉,薇薇很少和男同事说话。

  曾经有一个帅气的男孩向薇薇示爱,遭到了薇薇的坚决拒绝。

  在薇薇的生活里,亲人只有妈妈;在她的周围,朋友只有单位的女孩儿们。

  不想嫁人,跪求母亲

  漂亮的女孩却不愿意谈恋爱,难免有人会议论。

  薇薇的母亲也一直想让女儿找个好对象,但薇薇总是拒绝。薇薇对待任何男性,包括自己的亲戚、同学都是冷若冰霜,敬而远之。她仇恨男性哪怕是向她问路,有时她会受惊一样逃掉,惹得同事们都笑她神经质。

  梁云以为女儿身体有病,曾多次关心地询问,但都被女儿否定了。

  今年3月初的一天,梁云从新密来到登封市区看望女儿,再次提出为她找个婆家,薇薇又一次拒绝。当天深夜,薇薇满脸是泪来到母亲的床前,突然跪在她的膝下,抽泣着说:“求您了妈妈,别让我嫁人好吗?”

  薇薇将这些年自己对男性的恐惧慢慢说给母亲听。梁云痛哭流涕,她没想到这么多年了,阴影在女儿心中始终无法消除。

  今年5月5日,薇薇的姑父李有亮在潜逃9年后,被登封警方抓获归案。

  5月16日,李有亮因涉嫌强奸罪被登封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姑父的落网,让薇薇心里稍稍好受了一些,她决心离开登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摆脱以往的阴影。 (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张朝晖 王彦)(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