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生母怒掷幼女 摔碎颅骨头部变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绵阳一生母怒掷幼女 摔碎颅骨头部变形
2010年05月18日 10: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和丈夫的哥哥发生争执,安县永河镇梓潼村的凌某将10个月大的女儿玲玲(化名)摔在地上,导致玲玲颅骨骨折,头颅变形。经过一段时间的抢救,昨(17)日,玲玲虽脱离生命危险,但右手右脚无法动弹。目前,由于无钱住院,她已被父亲抱回家。

  4月26日上午,在安县永河镇王某家,41岁的凌某和丈夫的哥哥吵闹后,情绪激动的她突然将抱在怀里仅10个月大的女儿玲玲举起来,用力摔在地上。凌某的丈夫王某及其哥哥从惊愕中反应过来,忙将玲玲抱起,发现女儿已昏死,头部变形。

  凌某为啥要摔自己的亲生幼女呢?原来,凌某娘家在德阳市罗江县略坪镇,和家住安县永河镇梓潼村的王某再婚后,一直在外地打工,几年才回一次家。前不久,凌某因身体有病,和丈夫返回永河老家。回家后,心情一直不太好。4月26日上午,凌某抱着不满周岁的女儿,和丈夫来到丈夫的哥哥家作客。其间,因琐事凌某与丈夫争吵,其哥哥在劝说时,和凌某发生口角,这让凌某很是气愤,情绪突然失控,便发生了这一幕。

  王某等火速将玲玲送到永河卫生院,医生检查后,要求马上转院。后经安县医院又转至绵阳市富临医院。经医生诊断,玲玲头皮巨大血肿,颅骨骨折,头颅变形。5月3日下午,玲玲从昏迷中醒来,偶尔哭泣几声。

  祸事酿成后,凌某忙回到娘家,到处借钱给女儿治疗。第二天,安县永河派出所接到村民报案,将凌某带至派出所时,她还认为这只是家务事,女儿是自己生的,摔伤医好就是了。民警对她进行法制教育后,她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昨日,安县永河派出所杨警官告诉记者,目前,玲玲的伤情正在恢复之中,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汪生军 绵阳日报记者 田明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