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疑4楼坠下奇迹生还 获救后称“遭遇车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疑4楼坠下奇迹生还 获救后称“遭遇车祸”
2010年05月18日 16:36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冉冉伤势很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读者报料,一名11岁女孩4楼坠下,却得以生还。事发昨日(17日)14时许,记者随后从接诊医院了解到,出事女孩冉冉(化名)左腿骨折,双眼失去视觉能力。正当在场众人感叹坠楼女孩创造了生命奇迹时,冉冉却突然开口称自己是被车撞伤的。坠楼?撞伤?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找到目击者证实女孩受伤的原因。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一名家住4楼的11岁女孩从窗口处坠到地面,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发现女孩尚有生命迹象,遂急送医院抢救。白城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证实,他们确实接到了一个女孩坠楼的报警,并且已将女孩送到急诊部门。

  在医院急诊科,记者找到了这个名叫冉冉的受伤女孩,其母亲李女士也已经赶到医院。经过多项检查,发现冉冉虽奇迹生还,伤势却不轻。包括面部外伤,左腿骨折,胸腔积气等。冉冉还哭着说,她的双眼看不到任何东西。

  “我工作忙,今天就把孩子一个人留在了家里,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李女士称,她是黑龙江人,丈夫已经过世,自己带着女儿到白城打工,目前就职于一家商场。下午是李女士当班,她1点40分左右从家出来去了单位。刚上班不久,就有民警通知她孩子出事了并送她到医院。

  冉冉进行各项检查的过程中,不时哭喊着:“我急着找妈妈,独自下楼,随后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女儿说出的话让母亲李女士也吃惊不小,急忙询问细节,冉冉却不再说话,只是不停地哭。记者随后赶到出事的白城市新兴小区12号楼,仍有附近居民在楼前议论有女孩坠楼的事。记者在现场看到,4楼李女士家的窗子向外打开着,正对窗子的地面上清晰可见一摊血迹。

  在小区采访过程中,记者走访了不少小区居民,却未找到亲眼目睹冉冉坠楼的目击者,也没有人看到事发时段小区里发生过车祸。(谭志斌)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