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今年就业目标30万人 前四月就业超四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今年就业目标30万人 前四月就业超四成
2010年05月18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18日电 (杜刚)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庞波在此间表示,2010年甘肃省全年的就业目标为30万人,而前四月就完成了总目标的43%。

  庞波说,虽然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甘肃省仍面临一些矛盾和问题,诸如城乡就业压力依然很大、就业服务基础还很薄弱等。

  庞波介绍,针对这些情况,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中,增加了财政支持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建立和完善小额贷款担保服务工作,以及鼓励和支持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非公有制企业、中小企业就业等内容。

  庞波说,甘肃省今年一季度发放个人创业小额贷款近三千万元,惠及近千人,主要目的是鼓励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等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创业,进而带动整个就业。

  庞波介绍,从2003年至2009年,甘肃省城镇登记失业率每年都控制在4%以内,帮助3.5万户城镇零就业家庭实现了每户至少1人就业的目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