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未提供好友去向 遭好友情人强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未提供好友去向 遭好友情人强暴
2010年05月19日 14:36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达一男子在情人离开他不知去向,多次向其好友询问未果后,为泄愤竟然深夜闯入情人好友的理发店中将其强奸。近日,这名男子被安达警方抓获。

  4月6日3时许,安达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一理发店女业主被一男子入室抢劫强奸。调查中警方获悉,当晚,女业主正在睡觉时,突然被开门声惊醒,打开灯发现一男子拿一把水果刀站在她的床前,该男子是前理发店业主张丽(化名)的情夫“小文子”。“小文子”将她强奸后,又向她要了200元钱后离开。

  4月9日,警方将“小文子”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交代了入室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

  原来,今年29岁的王某和张丽是情人关系,由于矛盾张丽在2月17日将理发店兑给了好友,并在2月19日离开安达去了北京。王某发现张丽失踪后,在向其家人询问未果后,多次到理发店找张丽的好友了解张丽的行踪,但没有结果。气愤之下,他决定强奸她泄愤。于是深夜打开理发店房门,实施了犯罪行为。史雨昌 夏德辉 生活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