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车站“上演”纸牌游戏 涉事人被撤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火车站“上演”纸牌游戏 涉事人被撤职(图)
2010年05月19日 16:2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6日下午,郑州火车站电子屏显示纸牌游戏。网友摄(图片来源:红网)
纸牌游戏结束时,上面还显示“你赢了”。网友摄(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6日下午两点10分左右,郑州火车站户外电子屏上意外“上演”纸牌游戏,引起不少人围观拍照。

  5月18日下午,郑州火车站解释称,当时电子显示屏正在调试,“上演”纸牌游戏的原因,是施工公司的工作人员疏忽,将主机上打牌的信息传到了大屏幕上了。

  18日晚,作为施工方的河南麦合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声明,宣布对郑州火车站电子显示屏“游戏”事件负责,并致歉,称系工作疏忽。

  19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河南麦合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位自称姓禹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打牌员工确实是该公司的员工,已被撤职。(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