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天气造成深圳机场30多个航班延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雷暴天气造成深圳机场30多个航班延误
2010年05月19日 17: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下午深圳机场出现雷暴天气,造成30多个进出港航班出现延误,并有14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地机场。

  据深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19日下午14时左右,机场区域突遇强降雨的袭击,并伴有闪电及雷鸣。因天气恶劣,深圳机场航班无法正常起降,深圳机场进出港各有30多个航班出现延误,延误时长分别在1-4个小时左右。

  此外,受此影响,当日深圳机场进出港的ZH9947、ZH9948和ZH9871、ZH9872两对航班取消。在雷暴持续的一个小时内,由于飞机无法起降,从济南、沈阳、武汉、重庆飞来深圳的14个航班先后备降至临近的厦门、桂林等机场。

  下午15时左右,雷暴停止,航班逐渐恢复正常。深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因雷暴持续时间并不长,航班影响面并不算大,受影响的航班会尽快安排进出港,备降航班也在暴雨停止后陆续返回深圳。预计当日受影响的旅客在当天便可全部运输完毕。(记者 吴俊)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