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博罗县一技校宿舍垃圾通道内发现女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博罗县一技校宿舍垃圾通道内发现女尸
2010年05月19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5月19日电(记者 严初 康孝娟)广东惠州市博罗县警方今天透露,18日下午博罗县一技校的宿舍垃圾通道内发现一具女尸,当地警方初步认定该女生是从垃圾通道跳下身亡。但据知情人透露,死者被发现时只穿着一件浅色背心和一条红色内裤。

  据了解,事发地点是广东省技师学院,死者廖某今年才19岁,是该校钳焊班二年级学生,湖南常德人。于本月17日晚失踪,18下午3时50分许班主任在其住的宿舍楼一楼垃圾通道内发现其尸体。

  该校一工作人员透露,死者被发现时只穿了一件浅色背心和一条红色内裤,头部朝上立于垃圾通道内,眼睛和嘴巴都是闭上的。

  廖某读的钳焊专业是三年制,她已经读了两年,今年准备接受学校推荐就业。她伯父就是该校的模具老师。事发后部分家属已于昨晚赶到惠州,正在处理后事。

  该校党委办李主任介绍,17日晚廖某的班主任戚老师发现她没来上晚自习,于是发动学校老师、学生到县城各个网吧、所有宿舍还有附近的鱼塘找遍了也未找到廖某。

  第二天下午,班主任建议打开女生宿舍的垃圾通道寻找,才发现她的尸体。

  李主任说,廖某性格并不内向,事发前也没什么异常举动,只跟一室友说过自己身体不太舒服。

  记者今天在现场了解到,廖某住该栋宿舍楼4楼,旁边是一个封锁的楼道,楼道墙面有一个40×40公分左右方形的通道口,像个烟囱一样直通一楼,平时楼层垃圾直接通过该通道扔下去。

  李主任说,垃圾清理一直都是承包给保洁公司,一楼垃圾出口都是锁住的,清洁工每天下午5点来清理垃圾。

  事发后,该宿舍其他7名女生已搬离,只剩下死者的衣物、书本等散落地上,阳台山还挂着死者的两件衣服和一条牛仔裤。

  据了解,该宿舍楼下面3层是培训教室,4楼以上是女生宿舍,只有一个楼道可通行,平时外人进入都要登记。而且,由该校学生组成的“三自教育巡查队”每天从早上6点30分值班到晚上10点。值班学生不能随意走动,只在上课时间打扫卫生。

  17日当天值班的是电气工程系两个男生。看到现场后情绪激动,已被班主任调到其他岗位了。

  广东省技师学院1991年创校,目前有9000多名学生。事发后博罗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要求政法、公安部门迅速查案,配合教育部门做好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以及死者家属安抚工作。

  该校各个班级都已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和心理教育。目前该校学生情绪稳定,正常上课。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