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被指将女童打吐血续:自称受害者否认打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管被指将女童打吐血续:自称受害者否认打人
2010年05月21日 07: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确实是没有打孩子。”昨天下午,在通州城管大队,被指打女童的“胖城管”首次露面回应整个事件。他认为网络传的视频内容和标题都不符,而他的脸、手被女孩母亲抓咬受伤,自己才是整个事件的受害者。

  日前,网友“三三”在网络上发布帖子“北京8岁女童被城管殴打致吐血”,内容称5月15日路过通州区新华大街时,遇到了一个8岁女童在哭喊,听说女童是被城管打的,他就上前拍下视频。

  有媒体报道称,是一名“胖城管”拖拽了女童母亲,然后,女童被城管甩倒受伤。昨日,“胖城管”小昆接受采访时表示,事件中自己没接触女童。

  此外,根据昨日首次曝光的通州城管向警方提供的执法视频,记者看到第一段是19时25分,女子崔某带着女童一起拽着袋子,城管反复说了两次“明天还退给你”,但对方始终不肯放手。这时又来了几个城管让放手,女童放了手,崔某立即将女童左手又放在了袋子上,女童又抓着袋子,开始嘤嘤地哭。又有城管上来说“听我的,配合工作,放手。”

  此后几段视频均未出现城管与女童有身体接触,整个视频全长不超过5分钟,有5处剪切段落。

  - 焦点

  关于查扣地摊起冲突

  受伤女孩父亲介绍,5月15日晚,他妻子带着8岁的女儿,在通州新华大街农村商业银行门口的十字路口摆摊,遇城管队员查抄,妻子的货物被抄走,但城管并未开具暂扣单据。其妻子便上前追讨暂扣单,此过程中,双方发生言语冲突。 

  昨天下午,文章中所称的“胖城管”小昆(化名)露面并作出回应。小昆一米八的个头、很壮。

  小昆说,在锦华商场门前,确实与商贩崔某争夺查抄走的商品,“这在执法中很正常”。他说,崔某还让女童站那高声叫嚷,因担心孩子受伤,小昆的同事让崔某将孩子带到一边儿。小昆说,没有接触女童,只是拿着被扣的商品离开。

  关于是否打了女童

  据媒体报道,商贩崔某被两名城管队员拉上执法车,其女儿上前央求城管队员不要抓她妈妈,其中一个胖城管一甩手,将女童打倒在地,嘴里吐血。经医生诊断,女童嗓子红肿。 

  对此,小昆称,城管队员欲驾车离开,但与一辆水泥车发生剐蹭,崔某便追了上来,想拿回被抄走的东西,还叫来丈夫李某。李某在非机动车上谩骂,他和同事便拿起摄像机取证。这时,崔某喊“不许拍我”就用衣服将摄像机打到地上。

  小昆说,见摄像机损坏,遂不让崔某离开,并拉了她,但她顺势躺在地上,并喊“城管打人了”。小昆说,到这时,他注意力都在妇女身上,不知道女童在哪儿。(记者刘洋 张宁)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