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亲卖掉刚满月儿子 生父是谁需要鉴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狠心母亲卖掉刚满月儿子 生父是谁需要鉴定(图)
2010年05月21日 13:17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南安丰州派出所,傅某云抱着四个月前被自己卖掉的儿子失声痛哭。(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再见亲生儿,傅某云(中)失声痛哭。(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孩子被救了,但还不知生父是谁

  她竟能下如此狠心,将刚满月的亲生儿卖掉;被警方抓获后,她辩称,是不愿让孩子受苦,才将儿子卖掉的。前晚,这个母亲傅某云被(福建)南安丰州派出所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意外的是,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傅某云的丈夫田某和另一名男子张勇(化名)都有可能是孩子的父亲,却都不愿抚养孩子。无奈之下,警方进行了亲子鉴定。

  母亲卖儿没人报警

  今年5月10日,南安丰州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当地有一名小孩被拐卖到南安罗东镇。民警通过外围取证、调查,5月18日,锁定了南安罗东镇潘某花家,因为警方发现,潘某花家之前并没有人怀孕,但目前却有一个5个月左右大的儿子。

  5月18日,警方从潘某花家解救出这名男婴。据潘某花交代,这名男婴是在亲戚的介绍下,今年1月从南安丰州以35800元的价格买来的。

  警方很快控制了潘某花的亲戚潘某柿和另一名中间人黄某治,在两名“中间人”的配合下,警方确定,这名男婴正是被溪丰村人傅某云拐卖来的。

  前日晚,傅某云被警方控制。面对警方,她承认,这名男婴正是她亲生的儿子。然而,更令警方惊奇的是,傅某云卖了自己的儿子,傅某云的家人却没有报警,办案民警表示,傅某云的丈夫田某基本默许了妻子的卖儿行为,而且田某全家人全都视而不见、闭口不谈。

  亲父是谁需要鉴定

  据警方调查,傅某云在村里一直有些风言风语,被传跟邻村一村民张某有不正当关系,去年傅某云怀孕后,她的丈夫田某就怀疑这孩子是否自己亲生。

  今年1月,田某在南安霞美打工,傅某云在田某打工处附近一出租房里,生下了这个儿子。后来,得知这个孩子被傅某云卖了,田某默许了。

  而张某的妻子也怀疑傅某云怀孕和张某有关,她向丰州派出所报了警。事发后,虽然男婴被解救回来,但田某并不愿意抚养这名男婴,而张某一家,更对这个孩子避之唯恐不及。

  自称没钱这才卖儿

  昨日,记者见到了这名男婴,胖胖的小脸,一逗他就笑,十分可爱。目前,因为亲子鉴定尚未出结果,这名男婴由派出所请了一位阿姨暂为照顾。这位阿姨称,她照顾了男婴将近一天,男婴喝饱了牛奶就自己睡去了。

  面对媒体,傅某云大哭起来,她称,自己实在是养不起孩子,才把孩子卖了。她说,孩子出生后,需要补充营养,可是丈夫拿不出钱来,她没有办法,听说罗东有人要买孩子,她这才收下对方给的营养费,把孩子卖给对方。

  她说,卖了儿子后,她也很后悔,时常想念儿子。母亲节那天,因为想念儿子,她跟人说起自己孩子的事。自己虽然已有两个女儿,可是这个儿子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的一块肉,就这样送给别人,她心里也十分不舍。

  不过,孩子的生父究竟是谁,傅某云并不愿意多谈,对于张某和她的关系,她更是闭口不言。(记者 张俊杰 田米 通讯员 南公宣 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