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调侃老公“不行”遭乱刀砍死 时常奚落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调侃老公“不行”遭乱刀砍死 时常奚落丈夫
2010年05月21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夫妻间也不能轻易开玩笑。瞧这两口子,老婆调侃老公性能力不行,便招来杀身之祸……

  去年12月1日中午,蔡某某与老婆韦某某在家中吃完午饭后,老婆提出要“亲热”。两人到卧室,但终不能琴瑟和谐,韦某某遂调侃老公性能力不行,谁知,竟然惹恼了蔡某某。他随手拿起地上的铁脚木凳,朝韦某某头部砸了两下。

  韦某某大叫“我和你开玩笑的,你当真了!”蔡某某不顾老婆的惊叫,又拿出藏在床底的水果刀,朝韦某某的腹部连捅几刀。

  韦某某大喊“救命”,眼见水果刀都捅弯了,蔡某某还不罢休,冲到厨房又换了一把菜刀,追砍老婆,从卧室一直追到客厅,砍了六七刀,直至韦某某仰卧在客厅不能动弹才停止。

  惊叫声引起邻居的警觉,很多街坊围在蔡某某家门口,从窗口往屋内看,发现蔡某某站在厅里,他老婆一丝不挂地躺在客厅地板上,地上流了很多血……

  只因一句玩笑话,就引发老公挥刀杀老婆吗?

  据蔡某某交代,自己长期患前列腺炎,“能力”不行,他老婆又比较强,经常嘲笑他不行,但他说这不是想杀老婆的原因。

  他说,自己和老婆因日常琐事积怨已久,老婆经常欺负他,令他心生怨气。案发前两天,蔡某某与老婆到岳母家,因老婆与岳母向来不合,席间起了争执,大舅子将蔡某某压在桌上,并用手做了个“砍”的姿势,更激起了蔡某某心中对老婆的怒气。于是他将一把水果刀藏在床底,想趁老婆睡觉时杀死老婆,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据蔡某某的亲戚称,蔡某某夫妇平时都不是脾气暴躁的人,两人平常很少吵架,不知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前天,记者了解到,蔡某某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已由荔湾区检察院批捕,并由该院公诉科上调至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王晓云、黄小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