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骗网友开房敲诈不成告其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骗网友开房敲诈不成告其强奸
2010年05月21日 16:33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侣二人合谋,由女友约网友在小旅馆见面,之后叫来在外等候的男友等人企图敲诈网友一笔钱财,网友见势不妙拔腿便跑,阴谋没有得逞的情侣俩竟然跑到派出所报案谎称被强奸,没想到被警方识破。

  据香坊警方介绍,15日零时许,两男一女走进香坊公安分局香坊大街派出所报案,其中一吕姓男子称,同行女子刘某是其女朋友,一小时前,他接到她的求助短信,称其被男网友带到香坊大街附近一家旅店内并遭到了强奸。他和朋友韩某立即赶到旅店,发现女友和网友李某正在屋内,女友的衣领被扯破,就在与李某交涉之时,冲出一伙人将自己打了一顿,李某趁机逃走。

  民警找到被指认强奸的李某,李某大喊冤枉称,此前他与刘某多次网上聊天、通话,并约好14日一起吃晚饭,随后两人来到附近一家旅店内,刘某却称身体不适。这时,服务员来敲门,吕某和韩某随后冲进房间称:“你强奸我女朋友,你说怎么办吧。”李某要求私了,要自己最少拿2万元钱。正在这时,楼上传来争吵声,韩某出去查看,自己则趁机逃跑。

  经审讯,三人交代,吕某与女友、韩某一起吃饭,女友接到了网友李某的电话,几人计划敲李某一笔钱财,便设计了“见面、开房、发短信、捉奸”的“温柔陷阱”,只是没想到钱没敲诈来,却意外冲出一伙人打了吕某,李某趁机逃走,三人心有不甘才去报警。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高阳 孙莹 新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