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江警方10天“劝回”8名老逃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环江警方10天“劝回”8名老逃犯
2010年05月21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5月21日电 (覃东日)广西河池市环江县警方今天透露,在警方强大的“劝说”攻势下,5月10日至20日,有8名潜逃多年的逃犯回乡投案自首。

  环江县警方介绍,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国保大队与洛阳、川山、思恩、东兴派出所密切配合,对12名重点逃犯落实了上网追逃等一系列常规缉捕措施,另一方面,采取派专人对其父母、朋友进行劝说,以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劝返工作,利用亲情稳定其情绪,动摇其继续潜逃的心理。在一系列的举措和强大的攻势下,5月10日至20日,川山镇潜逃了10多年的玉某,洛阳镇分别潜逃了3年、6年、7年的韦某等3人以及东兴镇的覃某等2人,思恩镇的李某等2人先后分别从广东、福建、浙江、河北等省回到原户籍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悉,该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开展“破积案、抓逃犯、保春耕、保世搏”的工作部署,在抓逃犯行动中,环江警方创新工作机制,开动脑筋,对在册的历年逃犯进行全面梳理,在立足于构建完善追逃工作体系的前提下,落实了以户籍地派出所为主,以发案地派出所为辅的追逃责任制,并适时调整侦查措施。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